柔柔的暗紫

这里紫涵(≧∇≦)划水同人文手一只,不定期更新!混圈种类繁多,2.3次元出没不定,详见合集( ^ω^ )请多指教!

【v6+岚】『无须理由』(一)

食用前请务必阅读合集中的P1设定篇!祝食用愉快(≧∇≦)

〈楔子〉

 

哦?你打算问关于我的事?像我这样的人可没什么有趣的事讲给你听。

 

最近引起讨论的那个事件?……那是当然的嘛,那些人可都是当红的明星来着。那件事引起的骚动,肯定会再多持续一阵子。

 

一群让人火大的人,组成了一个让人火大的团队。团队?哈,你真的相信他们之间是有所谓的感情可言?

 

直到现在我都不相信,是的,不相信。但是,事情已经这样,就什么都无所谓了。

 

该死的,只有一个。而且已经达成目的了。其他的,只不过是连带而已。

 

呐,不是有一种说法嘛,一根筷子容易被折断,那,如果是六根筷子呢?我只是好奇,如果是我来折的话,会不会断。

 

我承认,我的确是小看了六根筷子的力量了。但是,对我来说,现在的结果并不坏。如果能顺便让他们解散,对我来说未免不是件好事,仅此而已。

 

你问我理由吗?啊啊,这种问题我已经被问了无数遍了,理由这种东西……哼,的确就像他们说的一样。

 

无须理由。

 


 

〈6月23日  下午8点  J市晓天电视台第306号摄影棚〉

 

“好!OK!”摄像机后的监督满意地举起大拇指,“V6的各位,辛苦了!”

 

“辛苦了!”

 

“呜啊~终于结束了~”终于放松下来的三宅挂件一样地粘在森田身上。

 

“我也是很累的好吧……”被突然窜到身上的三宅挂件吓得一踉跄的森田也只是悄声嘟囔了一句。

 

“坂本君!坂本君!”

 

“怎么了?”被打断了和长野悄声说话的坂本一脸不爽答应着他们的经纪人,长野则一脸嗔怪地微笑着,伸手轻敲了一下坂本的头。

 

“你要的行程表。”已经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的经纪人满不在乎地将一沓刚刚印好的表格递给坂本,“这周TC和CC的共同活动还蛮多的。”

 

“啊,深泽先生,谢了!”坂本随手翻了一下,活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满,这让他的心情好转了几分。

 

【注:v6经纪人的名字取自古早档超速v6中“BIG大作战”西村雅彦所扮演的v6经纪人的名字】

 

“对了!深泽先生,一会的庆功宴,要一起去吗?”井之原一边不停揉着身旁冈田的头发,一边朝着正在向外跑去的经纪人问道。

 

“不了!我还得去准备其他的事情啦!你们几个可别闹得太过头了!”深泽扔下了一句例行嘱咐的话便飞快地离开了摄影棚。

 

“经纪人也真是辛苦。”井之原耸了耸肩,继续揉着冈田头发的动作,森田和三宅不知何时也加入了其中。

 

“赶快去会场吧,离得还挺远的,车程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呢。”作为队长的坂本适时地提醒着闹成一团的成员。

 

“是~”“好~”“别打扰我们嘛leader~”

 

“啊!找到了找到了!冈田君!”

 

“哇……是谁?”这次换井之原有点不爽了。

 

“丸井先生?”冈田整理了一下自己被揉得乱七八糟的发型,顺便安慰地拍了拍身旁的井之原。刚刚叫着他名字的男人朝着他奔过来,朝着他们包含歉意地笑笑。

 

“抱歉抱歉,打扰你们休息了?”

 

“没什么,丸井先生,一直以来受您照顾了。”冈田礼貌地回应着,“有什么事吗?”

 

“是的,虽然很抱歉但是……”丸井有些苦难地皱着眉,“明天早上冈田君的节目,好像无论如何都要在今晚布置好。”

 

“诶?”突如其来的安排让冈田感到有些意外。

 

“现在就要做吗?”三宅一脸疑惑地问道。

 

“啊啊,是这样的。不过不是什么特别复杂的准备,只要耽误您一点时间就好了。”丸井朝冈田轻轻鞠躬,“之后我也会去庆功会的,请不要担心。”

 

“不不,这倒没什么关系。”

 

“冈田君,快去吧,早点弄完早点回来!”长野温柔地拍拍冈田的后背。

 

“那我们先去了哦~~~”

 

“健你好沉啊……”

 

“快点准备好哦准一!”

 

望着先行离开的闹成一团的成员们,冈田捋着已经变得整齐的头发,无奈地笑了笑。

 

“成员之间的关系真是好呢!”丸井走到冈田的身边,一手搭在冈田的肩上。

 

冈田没有回答,只是有些害羞地抿起嘴角。

 

嘈杂的人声里,不知从何处,传来了一声愤恨的咋舌。

 


 

〈6月23日  下午9点  J市晓天电视台第203号摄影棚〉

 

“冈田君!”

 

“在!”听到喊声,正在确认剧本的冈田抬起头来。

 

“非常抱歉。”丸井拿着手机,满脸歉意地对冈田说,“我这边有个紧急事项,一定要现在去处理一下。”

 

“现在吗?”冈田低头看了一眼表,现在已经过了晚上9点。这时他才有时间环视周围,摄影棚里不知何时只剩下了他和丸井两个人。

 

“是的,刚刚得到的联络。”丸井指了指自己的手机,“本来还有一点就可以整理完的。”

 

“那个,还剩下什么东西需要准备吗?”

 

“还剩下一张井之原君的海报需要贴,还有那边的道具箱,把地上的这些道具整理好之后放进箱子里,再锁上箱子就行了。”

 

“这样啊。”冈田看了看有些为难的丸井,“不介意的话,剩下的工作我来做就行了。”

 

“哎?可是本来应该是我做的工作,交给冈田君真的是不好意思。”

 

“没什么。明天也是要我来录小井的整蛊节目,这类的准备是没关系的。”冈田一边说着,一边放下了台本。

 

“真是太感谢你了!冈田君!”丸井感激地朝着冈田鞠了一躬。

 

“不用不用。”冈田连忙摆了摆手,“年轻的时候,受了丸井先生很多照顾,这点小事请不要在意。”

 

丸井看着冈田,脸上的表情莫名地有些意味深长。

 

“年轻的时候,谁都有辛苦的日子啊。”

 

“嗯。”冈田转过脸,有些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对了,小井的海报,贴到哪里比较好?”

 

“就是那个没有整理好的道具箱,贴在它的上方部分就好了。”丸井说着,将箱子的钥匙递给冈田,“等明天冈田君来的时候,把箱子钥匙交给富先生就可以了。”

 

“富先生……吗。”听到这个名字的冈田表情凝固了数秒。

 

“嗯,我明天要负责外景的工作,所以……”

 

“我知道了。”冈田的声音低沉了许多。

 

“抱歉,要你去直面富先生。”

 

“不。”冈田握紧了手中的钥匙,“已经不是过去的时候了,没关系的。”

 

“那种人,不用在乎他也没关系的,不过是个人/渣而已。”

 

冈田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将钥匙收进了衣兜。

 

“那就拜托你了,冈田君。”丸井迅速地穿好外套,一边鞠着躬一边抱歉地笑着,“一会我要去的地方离庆功会场蛮近的,结束后我就直接过去了!你一个人没问题吧?”

 

“嗯,没问题的。”

 

“实在抱歉!为了补偿,下次我会请你吃饭的!”

 

巨大的铁门“砰”地一声关上,诺大的摄影棚里只剩下了冈田一个人。

 

沉默了一会,冈田的目光落在放在一边的井之原的海报上,海报旁没有合上的道具箱边,各种各样的道具散落一片,满地狼藉。

 

“那么……”

 

蠢蠢欲动的小恶魔,在黑暗中露出灿烂的笑脸。

 

“计划,开始。”

 


 

〈6月23日  下午10点15分  J市国际饭店〉

 

“抱歉抱歉!”气氛已经十分热烈的庆功会场里,一个男人风尘仆仆地闯了进来。

 

“丸井先生?”因为喝酒脸喝得红扑扑的井之原朝他招手致意,“冈田呢?”

 

“实在抱歉!因为有事,所以我擅自先离开了!冈田君说剩下的工作由他来做就行了!”丸井隔着人冲着井之原喊道,又马上被另外的工作人员叫了过去。

 

“这家伙,老好人一样。”井之原有些不满地掏出手机,“给他打个电话问问吧。”

 

“嘛嘛,他一会就来了嘛~着什么急~”三宅一脸坏笑着拦下了井之原。

 

“可是,一会这个家伙不就得自己来了嘛!”

 

“自己来就自己来嘛!又不是小孩子了!”森田也凑过来,打趣着说,“我们可都是已经到了可以喝酒的年纪了哦~”

 

“你们几个……”井之原狐疑地看着这两个满脸坏笑的恶魔双子,“不会又想出了什么鬼点子来整我吧?”

 

“怎么可能~”×2

 

“就是这么整齐的回答才不对劲!”

 

长野正带着如母亲般慈爱的微笑看着ノ组三人打打闹闹的时候,身边的坂本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跟着自己来到了会场里一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

 

“怎么了?坂本君?”

 

“啊,那个……”坂本难得地有些犹豫,“关于刚才没说完的话题。”

 

“哦哦!”长野拍了一下手,“刚才说,有东西要给我来着?”

 

“嗯,那个,其实……”坂本小心翼翼地从衣兜里拿出了一个小东西,放在长野的手心里——那是个小小的装着护身符的紫色袋子。

 

“护身符?”

 

“嗯。”

 

“怎么了?这么突然。”虽然之前从坂本那里收到过不少礼物,不过收到护身符还是第一次。

 

“因为……”

 

长野认真地盯着坂本有些游离的眼神,在这样的眼神里,无论是谁都会被看穿。

 

“最近,总觉得心神不宁。”

 

“心神不宁?”

 

“嗯,就好像成员中有什么事要发生一样。”坂本抬起头,直视着长野的双眼,“所以,弄了这个东西。有了它,就可以守护你了!”

 

长野愣愣地看着坂本,几秒钟之后,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长野君!!!”被长野这样笑着的坂本瞬间满脸通红。

 

“抱歉抱歉,我在想,其他成员的你没有给吗?”

 

“他们的还没……”坂本嗫嚅着,“不过,他们的份也会有的。”

 

“这么说,我是第一个收到的喽~”

 

“那是当然的!”似乎是急于解释,坂本有些激动地抓住了长野的肩膀,“只有你好好的,只有长野君平安,我才会安心地守护着v6的所有人!”

 

长野被坂本这一番异常认真地言论惊得愣了数秒,终于他露出了一如既往的温柔笑容。手中护身符上的细绳被展开,仔细地戴在脖子上,然后将紫色的袋子塞进衬衫里。

 

“还蛮沉的诶。”

 

“嗯,里面好像是个玉环一样的东西。”

 

“我会好好珍惜的。”长野朝着坂本眨眨眼,“之后,别忘了,也给自己弄一份哦,leader。”

 

坂本拍了拍长野的肩膀,认真地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了孩子一样喜悦的笑容。

 


 

〈6月23日  下午10点40分  J市国际饭店外日昇街道〉

 

“啊。”

 

一辆警车在路边停了下来,车上一名坐在驾驶座上的警察摇下车窗,往和他们擦身而过的冈田的方向看了一眼。

 

“是bu桑。”年轻的警察重新摇上车窗,语气中透着些欣喜。

 

“哎?”坐在车后排中间的人懒懒散散地摇来摇去,“你真的看清楚了吗?翔桑~”

 

“不会错的。”坐在副驾驶后排的人将警帽摘下,有意无意地捋着头发,“那个人肯定是冈田君。”

 

“那也就是说,他们最近又在J市工作喽。”

 

“这么着急是要去干什么呢?庆功会?”

 

“大概是吧~偶像每天也是很忙的呢~”

 

“是呢,跟我们不同感觉的忙碌……说起来,nino,你们后面是谁在打呼噜?”

 

“当然是——相叶氏です!”

 

“哎?我还以为绝对是leader呢。”

 

“我不是就在你旁边嘛。”被点到名的人也是一副刚刚睡醒的语气。

 

“怎么办?leader,要联系bu桑吗?”

 

“明天吧。”副驾驶上的人软绵绵地嘟囔着,“今天累了。”

 

“真不愧是leader~”副驾驶后排的人将帽子重新戴好,“不知道其他前辈们有没有也一起来。”

 

“如果一起来的话就最好了……啊!相叶桑的口水流到我身上啦!”

 

“翔君,”被称作leader的人转过脸来,正好撞上对面的人直视他的眼,他立刻拉下帽檐,语气比刚才更加绵软,“回去做点夜宵吧。”

 

“我倒是没什么意见,不过你确定要我来做?”

 

“啊……还是、我来做吧,翔君要吃什么?”

 

“你做的话,什么都好。”对面的人温和地笑笑。

 

“我要吃关东煮~”

 

“那直接去买好了。”

 

“鳗鱼饭。”

 

“松润你不是不吃夜宵的吗?”

 

“拉~~~面~~~”

 

“边打呼噜边说话是怎么做到的?!”

 

“翔君,回去吧。”leader缩了缩身子,全身软软地埋进座位里。

 

被称作翔君的人转头看了看车子后排的大家,然后有意无意地迎合了一下身边的人温柔的视线,红着脸轻轻放下了手刹。

评论(8)
热度(27)

© 柔柔的暗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