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的暗紫

这里紫涵(≧∇≦)划水同人文手一只,不定期更新!混圈种类繁多,2.3次元出没不定,详见合集( ^ω^ )请多指教!

【高女】Barmecide

#一个超短的梦境里出现的高女粮

#并没有前因后果(以后也不知道会不会有hhh)

#如果大家有脑洞欢迎交流(≧∇≦)

#不管怎么说先发出来(什么x)祝大家汤圆节快乐!一定要健健康康地呦!

————————(以下是正文)

“呐,木村君。”

躺在床上不久,身边的人便迫不及待地将胳膊搭在木村的肩膀上。

“什么?”木村闭着眼睛问,头枕着双手,一副冷淡的样子。

“今晚,不做吗?”身边的人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反应,不仅没有抱怨木村的态度,反而朝他贴得更近了些。修长的手指翘起来,轻戳着他的脸颊。

木村从脑后抽出一只手来,伸手握住他的手指,微微睁开双眼,玩味而戏谑地看着他。

“怎么了?goro。”木村的语气一如既往地平淡却充满深情,“今晚这么着急?”

“反而我才想问木村君怎么了呢。”稻垣微微撑起身子,摆出一副撒娇的姿态,“直到现在,连个晚安吻都没给我呢~”

木村松开稻垣的手,翻身起来将人压在身下,稻垣也立刻回抱住木村的脖子,微撅起嘴,手轻轻地摩挲着木村的丝质睡衣。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木村俯下身,准备亲上稻垣的锁骨。

一片漆黑中,不知从哪里闪过一条银光。

突然,“啪”地一声,房间亮了起来,门口响起了用房卡开门的声音。

“木村,来晚了吗?”开门的人人举着枪缓步走进房间,一边左右晃了晃脖子。

“刚刚好,中居。”

此时的木村已经从床上坐起来,一手用枪抵着稻垣的头,一手扭着稻垣的手腕,稻垣手中的那把匕首微微颤抖着,发着闪闪的寒光。

不知是因为被抢抵住额头的慌乱还是因为被木村扭住手腕的疼痛,稻垣的嘴角有些颤抖,表情显得很复杂。

“木村君,中居君,你们……”

“到此为止。”木村咬紧牙关,语气冷得像进了冰窟,“知不知道, 我费了多大劲才能忍到现在,和你在一起的这一整天,简直让我恶心。”

“呐,差不多也该说实话了吧。”中居走到床边,一边夺过匕首,一边将自己手中的枪口和木村一起对准了他。

“我们家的、goro,现在在哪?”

稻垣——不,或者说,只是长着一张和稻垣一摸一样的脸的男人——看了看眼神中不带任何感情的中居,又看了看眼里几乎要射出利剑的木村,像脱力一般吐了口气,又似乎很高傲地冷笑了一声。

“很遗憾,你们永远都不会见到他了。”

评论(5)
热度(9)

© 柔柔的暗紫 | Powered by LOFTER